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难忘的晚上!!!

今天没回家,在这边闷到不行。。好无趣哦!!我快要生蜘蛛网了!!让我说些有趣的事情给你听吧。。昨天我第一天去上班,去到那里才发现自己是做什么工。。可笑吗?好不容易替自己找到一份时间好,工钱好加上适合自己的工作,哪知道场合不适合。。
说实在的昨天的工作给了我很难忘的经验。。我的工作是酒吧里面的waiteress 。。刚开始我实在不习惯,那种烟味还有声音让我无法忍受。。在那种环境之下时间很难过。。当时我有点怕然后人好像用飘着来走的到处‘飘’。。时间走得很慢,很慢。。。。
后来实在忍不住了,我就跑去跟上司说我做完今天不做了。。上司就问我原因,我就比哩叭啦地说一大堆理由给他听。。凭我的口才他当然放过我咯!!在等待放工的那段时间我学了不少东西,一些酒的名称啦还有一些酒吧里面的system啦!!还蛮有趣的。。
终于放工啦!!我立刻换上自己的衣服脱下名卡还给上司,带着疲倦的脚踏出那间酒吧。。一回到家赶快冲个凉,洗个澡,把身上的酒味烟味洗得无影无踪。。想起那一次真是个难忘的一个晚上。。。你试过这样的经验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