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心情日记!!!

今天好不开心。。心情随着一天一天地差起来了!!!最近好多事情要烦,烦到不行。。不知怎么了今天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。。想着想着眼泪就快要流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,多到你们都没法想象。。我似乎过了好多年哦!!事情一直来一直来快把我逼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心情有谁懂?????没人懂!!!!!!!
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可以做什么。。我似乎是一个隐形人漂浮在空中,没人关心我,没人会理采我。。我好像一堆垃圾,每次需要人帮忙,依赖人。。自己没能力去帮人,去做人。。好痛苦。。我不想过这样的生活!!!!现在的我好像无头苍蝇盲目的飞,没有目的地,没有目标。。。。
谁来救我????现在的我好想失忆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想再想了!!!好痛苦。。。

No comments: